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 是個一年一度愛美食的人最期待的活動之一。這個活動開始於2002年,今年是第17屆。由於聖誕節後對餐廳來說是淡季,所以主辦單位就想借此活動鼓勵大家外出用餐。因此每家餐廳都會擬出特別的菜單來秀出他們最棒的前菜、主餐和點心,價位為15/25/35/45元不等因餐廳而異。這個美食節也有其他配合活動如一個早上的咖啡店巡禮等等,由於物超所值所以很多餐廳都是一開放訂位就額滿了,我和我的朋友們當然也是躍躍欲試地一口氣吃了好幾家。今天就要介紹幾家就因為Dine Out 而認識並且會再去一次的餐廳。因為不想要文章過長,我們以價位把這個介紹變成三篇文章。這篇是$45元的菜單。

 

 

第一個餐廳是Dine Out 價位 $45的 Wildebeest. 這家位於市中心的餐廳是很多公司聖誕節聚餐的選項之一。

 

 

食物:

這家餐廳的Dine out 要價$45元,可說是名副其實。

我前菜選了tuna tartare。以前吃到的tartare感覺都是一團很貴的生肉泥,這次原本也不想點,但看到很多人推薦所以就姑且試之,品嚐一口後卻令人驚艷不已。新鮮的碎鮪魚和蘿蘿搗成泥再融入了味噌風味的kimchi mayo,搭配香脆可口的餅乾,軟硬兼具,口感十足。

 

 

主食則選擇平日比較少點的鴨腿。鴨腿本身外皮酥脆,肉嫩多汁,佐以微酸的sauce gribiche 來解膩。Gribiche是法式的美乃滋醬,通常是用蛋、芥末醬和一些香料製作而成,有點濃稠但卻沒有美乃滋的油膩,非常可口,再附上大家最愛的健康食物—烤Kale(羽衣甘藍)來畫龍點睛,使這盤菜更具風味和口感。

 

 

比起主食的濃淡適中,甜點就略遜一籌了,我點了Lemon and milk。原本以為是會是有著濃郁檸檬牛奶味的慕斯蛋糕,嚐一口卻普通牛奶口味的蛋糕 ,旁邊綴以碎餅乾,唯一檸檬味很濃(超級濃)的地方是蛋糕上白色如壓克力外衣,這層外衣如同一首交響曲有個特別突兀的高音般,使甜點缺乏和諧。

 

環境:

餐廳離大家最愛的Gastown很近。餐廳內部垂墜的燈飾花飾平添柔和溫暖,乾淨清潔的開方式廚房,客人與廚師可近距離接觸,讓用餐多份親切和信任。由於離治安比較差的溫哥華東端east end不遠,所以可以考慮去吃早午餐或一群人一起早一點去吃晚餐。

 

 

CP值:

雖然一餐$45是美食節最高價位但還是物有所值。尤其他們早午餐其實沒有比其他地方貴太多。 如果要推薦早午餐的話,可以考慮他們的法國吐司(Banana toast crunch)。這個餐點很有層次,豬肚帶一點糖漿的甜加上榛果的香和脆絕對是會讓你一再想念的一餐!如果怕吃不夠還可以加培根!當然他們還有很多其他大受好評的選項!

 

 

餐廳資訊:

Wildebeest Restaurant

120 W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V6B 1G8

營業時間:

六日早午餐 10am-2pm

Happy hour 5pm-6pm

每日晚餐 5pm-12am

 

交通資訊 (Google Map)

從Waterfront station(Canada Line 的最終站)可以步行七分鐘到餐廳。


點這看$35$25元的推薦!

**溫哥華交通知訊-自助旅行車怎麼搭?**


 

【此文章由Leyo 樂遊人贊助】

樂遊人是溫哥華的在地旅行社

提供加拿大一日在地體驗行程、多日深度自駕遊和套裝行程

想要體驗更多加拿大不同的旅遊方式嗎?

點擊下面資訊,找樂遊人諮詢

 

官網:http://bit.ly/2muAfgr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yo.travel/ 

line/wechat:linus8930

Email:service@leyo.travel

arrow
arrow

    溫哥華美食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