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了Dine Out Vancouver Festival$45 menu 的Wildebeest後今天要介紹兩家菜單是$35元的餐廳。

 

第一家也在市中心的餐廳是Showcase Restaurant & Bar位於大家會去打卡的奧運火炬場步行不到五分鐘。他們Dine out的菜單是$35元,也是最讓我驚艷的餐廳,可說是一場視覺味覺的饗宴

 

食物:

我前菜點了Albacore tuna tataki。餐點擺盤漂亮,鮪魚溫潤柔嫩入口即化,份量更是別家主菜的份量,我們光吃到前菜就對這家餐廳好感十足。

 

 

主菜則點了Paneer and charred tomato tagine eggplant。 主菜是素的,Paneer (印度的起司)很香,口感比煎的豆腐再軟一點。我本身也很喜歡吃茄子和咖哩,整盤菜光聞香味就令人垂涎欲滴,食之口齒留香,頗有繞樑三日不絕於口之感,我絕對會為了這盤佳餚再度光臨的。

 

 

點心是起司蛋糕。除了擺盤很用心以外,蛋糕還加上了我最喜歡的新鮮草莓和很酸甜的Yuzu醬。我家裡Yuzu醬都是拿來配沙拉的,所以沒想到可以用來烘托起司蛋糕的香而不膩。

 

 

環境:

在Marriot hotel lobby 旁的小餐廳,位置離奧運火炬和大家會去打卡了Waterfront很近。

 

CP值:

以量和好吃度來說CP值算高。平日午餐和晚餐的價錢大概就是市中心用餐的價位,沒有太和藹可親但也不算太高檔。平日前菜還是可以點 Albacore tuna tataki。主餐的話可以試試 slow braised sichuan beef(燉牛肉)或是 Seared ling cod(鱈魚)。這兩道菜在Dine Out 時也有,兩道都很入味!牛肉超級嫩,

 

餐廳資訊:

Showcase restaurant & bar

1122 West Hastings Street

Vancouver, BC, V6E 4R5

 

營業時間:6:30pm-10pm

交通資訊(Google Map)

從Waterfront station (Canada Line的最終站)可以步行10分鐘到餐廳


 

第二家餐廳The Oakwood Canadian Bistro是位於追求健康飲食雅痞生活的Kitsilano區,這家餐廳的早午餐還蠻有名的,Dine out 菜單價位為$35

 

 

食物:

我們前菜多加錢點了兔子可樂餅。說到要吃兔子肉真的讓我到抽了一口氣,但還是輸給了好奇心偷吃了一小口, 味道很像雞肉沒特別的腥臊味,外殼酥脆內餡平平,倒是原本菜單上就配好的前菜比較好吃。我吃的鮭魚肉泥很新鮮也很入味,佐以香脆餅乾倒是合宜。朋友吃的鴨肉上面還有梨子和芥末子,不過以芥末的味道居多,所以可能不適合不喜歡芥末的人。另外一位朋友吃的沙拉有Beets (甜菜)還有檸檬里烤塔(Ricotta) 讓整個沙拉有一種很清新的味道。

 

 

主餐的部份我是吃鱈魚,下面有蚌和豆子燉成的配菜,上面加的也是大家最愛的Kale,整道菜很完整也很有飽足感,每一口都絲絲入味。其他人試了去骨牛小排和義大利麵也都很好吃,義大利麵的量多到我朋友(男生)差點吃不完。

 

 

雖然吃完主餐已經很飽了,但女生總會有多個胃吃點心!甜點有胡蘿菠蛋糕和巧克力布丁。照字面來講當然會覺得巧克力比較好吃,但這家的胡蘿菠蛋糕加上Cream cheese (奶油起司)甜而不膩也很值得嚐一嚐!巧克力的點心當然毫不遜色,吃起來像是我們暑假最愛在營火旁製作的S’mores (烤過的棉花糖和巧克力片夾在兩片餅乾中),吃了很有幸福感

 

環境:

這家餐廳是個燈光美氣氛浪漫的地方,旁邊還有火爐。暑假時也可以在餐廳外面的位子享受美食。以後會再多多介紹Kitsilano這一區,因為這裡有很多可以看,可以逛,可以吃的東西,離海邊也很近,風景宜人,交通方面雖離捷運比較遠一點但也有很多公車可到達這區

 

 

CP值:食物不錯所以算值得。早午餐的價錢跟一般市價一樣。平日菜單要推薦的話大概會推薦大家早午餐最愛的benedict。這道經典早午餐有蛋,ham,沙拉和薯餅,絕對是一個可以讓你的早晨更完美的一餐。

 

餐廳資訊:

The Oakwood Canadian Bistro
2741 West Fourth Avenue Vancouver, BC V6K 1P9


營業時間:

禮拜一休息

晚餐 5pm-10pm

六日早午餐 10am-2:45pm

 

交通資訊(Google Map)

雖然這個餐廳不在市中心,但也是一班公車就可以到達。從Vancouver City Centre 走一分鐘就可以搭7號公車直達離餐廳160公尺的地方。接下來步行兩分鐘就到餐廳了。因為餐廳所在區很值得逛一逛,離海邊也近,所以這趟路程絕對值得。


想要平價一點的推薦看第三篇

**溫哥華交通知訊-自助旅行車怎麼搭?**


 

【此文章由Leyo 樂遊人贊助】

樂遊人是溫哥華的在地旅行社

提供加拿大一日在地體驗行程、多日深度自駕遊和套裝行程

想要體驗更多加拿大不同的旅遊方式嗎?

點擊下面資訊,找樂遊人諮詢

 

官網:http://bit.ly/2muAfgr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yo.travel/ 

line/wechat:linus8930

Email:service@leyo.travel

arrow
arrow

    溫哥華美食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