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旅途中,你想要坐下來,在下午溫柔的自然光的陪伴下,欣賞著美麗的花卉,品嚐著香濃的咖啡

 

來溫哥華觀光的人一定會去Gastown照相打卡,在夏日綠蔭紅磚的街道旁有許多的餐廳和咖啡店,往往會無從選擇嗎?今天就特別介紹我在溫哥華最愛的角落 -- The Birds & The Beets

 

無意中在IG上看到The Birds &The Beets後深深地被他們店裡紅磚牆上垂掛的綠色盆栽、桌上的花卉所吸引,不禁懷疑這是花店還是咖啡店呢?店裡的花卉是由當地快樂山區的花店  The Wild Bunch 提供,The Wild Bunch 的花卉設計不全然是鮮花,他們會搭配乾燥花、綠葉部份比例較多整體顏色偏素雅,有種很簡單但很高雅的感覺。


 

 

這個角落的花卉常常更換,每次來凝望這個角落,啜一口香濃的咖啡—今日花前飲,甘心醉數杯。

 

 

倉庫改造的咖啡店,綠色植物、乾燥花、鮮花以不同的盆栽、容器似隨意或有意的擺設在店裡面,古樸的紅牆、室內柔和的燈光或由窗戶流進的自然光,溫柔敦厚,大有身在溫市中心,卻無車馬喧之感

 

他們的菜單就寫在櫃檯後面的牆上。簡單明瞭,不怕有看不懂的英文,有三明治,沙拉和有燕麥早餐供你選擇,標榜一切食物皆從原料開始製作,無論麵包、麥片、酸奶、果汁全是自製健康的餐點,所以一進店就可看見廚師們忙著揉製麵粉、烘烤麵包,做沙拉。

 

櫃子上販賣著小包裝麵粉、穀類,袋上清楚的標示小農姓名,出產地、用途

 

很多人到這家都會點他們的酪梨配上煮得剛剛好的蛋。

 

有名的火雞三明治外脆內軟的麵包夾著柔嫩的火雞肉、菠菜、大黃瓜配以青醬一口咬下所有香氣在口中依次展開,非常可口。

 

大麥很有口感、泡菜偏酸但配上花椰菜、生菜、酪梨、半熟蛋蛋液,口感更豐富

 

咖啡香醇帶點果香,有些咖啡達人特推這家店的Caffe Latte

 

很多人在這家點一杯咖啡,看著一本好書或完成手上的工作,度過一個悠閒自在的下午,暫時離開城市的吵雜,好好的放空。離去時買束鮮花,帶著咖啡香、花香、充完電的靈魂再次投入滾滾紅塵裡。

 

 

CP值:食物的價錢跟別的地方差不多,但服務和環境讓這個地方令人著迷。

營業時間
禮拜一到五:7-6點
假日:9-5點

交通資訊(Google map):

55 Powell St, Vancouver, BC V6A 1E9 

 

離Canada Line的最終站Waterfront station 步行9分鐘。途中有很多有趣的店和可以照相的地方所以一下就到了!

**溫哥華交通知訊-自助旅行車怎麼搭?**


 

【此文章由Leyo 樂遊人贊助】

樂遊人是溫哥華的在地旅行社

提供加拿大一日在地體驗行程、多日深度自駕遊和套裝行程

想要體驗更多加拿大不同的旅遊方式嗎?

點擊下面資訊,找樂遊人諮詢

 

官網:http://bit.ly/2muAfgr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yo.travel/ 

line/wechat:linus8930

Email:service@leyo.travel

arrow
arrow

    溫哥華美食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