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快樂山區往北走就可以經過Purebread這家烘焙房。這家烘焙房是很多當地居民與附近上班族的愛店--我們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很多人在店裡和店前享受著剛烘焙出爐的點心。如果對快樂山區不熟的人可以看看我們以前的介紹

 

這家烘焙房有各式各樣的糕點可以選,但要在那麼多可口的點心中選出一兩樣買回家絕對是一場食慾與個人控制力的戰爭。他們很貼心的幫這個社區從早餐的三明治到晚餐可能會用到的麵包都準備好了。

 

奶油塔

 

巧克力,檸檬,紅蘿波和餅乾與奶油的蛋糕
 

蛋白脆餅(主要以蛋白和糖做成)
 

焦糖奶油乳酪胡桃蛋糕

 

各式各樣的派
 

有點心當然少不了咖啡。他們的拿鐵味道算濃郁,配上沒有太甜的點心剛剛好。如果想吃甜一點的點心可能可以考慮直接試試看他們的黑咖啡。

 

如果甜點並不是你的菜,這家也有不少鹹的點心讓你解解嘴饞。

培根,酸奶油,韭菜英式鬆餅司康(scone)

 

如果有選擇困難症的並不用擔心,因為這裡的員工很有耐心服務也很好。真的可以把他們整個展示櫃都看過了以後再做決定。

 

 

CP值: 一般的價錢

 

營業時間:每日8-6點

 

交通資訊(Google map):

*自助旅行怎麼搭車請看這*

住址: 5 E 5th Ave, Vancouver, BC V5T 1G7

如果從是中心的Vancouver City Centre Station出發可以搭Canada Line到Olympic Village 站在走路13分鐘到烘焙房。或者也可比把這家店當作在逛快樂山區的其中一個歇腳的地方,休息一下再往水邊走。建議可以看看我們以前對快樂山區的介紹做決定!

 

其他資訊:
Instagram
Facebook
Website

 

快來追蹤我們的IG



 

【此文章由Leyo 樂遊人贊助】

樂遊人是溫哥華的在地旅行社

提供加拿大一日在地體驗行程、多日深度自駕遊和套裝行程

想要體驗更多加拿大不同的旅遊方式嗎?

點擊下面資訊,找樂遊人諮詢

 

官網:http://bit.ly/2muAfgr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yo.travel/ 

line/wechat:linus8930

Email:service@leyo.travel

arrow
arrow

    溫哥華美食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