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觀光客最重要議題之一便是吃飯和逛街了,到Gastown除了到蒸氣鐘打卡之外,我們也來逛逛Water.St上幾家不錯的商店和咖啡店

 

 

Oak+Fort

       這家服裝店2010創設在溫哥華,標榜著簡單、貼心的設計理念,服裝相當素雅,頗有日系的感覺,總公司就在快樂山區,可進去看看。

 

 

Herschel Supply Co.

       如果說anello是日本國民包,那麼Herschel Supply Co.

就是加拿大的國民包了,特別推薦進店去看看這家美麗的店,不買也沒關係,店內除了有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背包、腰包。光進去看店內的精心佈置和店後觀景窗的山光水色就很值得

 

 

Hudson House

       雖然同樣都有Hudson的字樣,但和加拿大最老的百貨店Hudson Bay 現已沒任何關係了,Hudson House 今日是專賣紀念品的地方,觀光客最愛與門口的麋鹿、黑熊合照了

 

 

John Fluevog Shoes

       創辦人John Fluevog的名言——每一個有靈魂的人都有一雙好鞋

這家鞋店在1970年在Gastown 創立,有著聞名的三葉膠樹的angle sole 鞋底,鞋子的設計新穎,顏色鮮豔,如芭比娃娃的鞋,每雙鞋都可根據顧客的腳型訂製修改。著名的海灘男孩(the beach boys)、瑪丹娜都穿過這家店的鞋。

 

 

Trees

        Trees號稱有溫哥華最好吃的起司蛋糕,從經典的紐約起司蛋糕丶藍莓起司、堅果起司蛋糕。起司濃郁卻又入口即化,甜度也適中。每天都有5、6種起司蛋糕供選擇。飲品有各式咖啡,London latte、茶等

 

 

Prado

       灰色系的Prado門口掛著一塊灰色的看板上面寫著『 創立於gastown 也很榮幸驕傲為我們熱愛的城市服務』,所以店員服務非常親切,咖啡來自溫哥華有名的49th Parallel Cafe ,杯子也是同樣的tiffiny 藍,餐點以沙拉、三明治、捲餅為主。正面大玻璃窗、陽光灑入,窗前幾許盆栽很有家的感覺,客人以當地人多。

 

 

Old Spaghetti Factory

         如果有帶孩子同行或童心未泯的遊客可來Old Spaghetti Factory用餐,尤其孩子一定特別喜歡這家店,因為裡面有台電車,可帶孩子在電車上吃義大利麵,有各式麵條,各種口味,店裡裝潢復古,連餐桌桌腳都是阿媽用的『勝家縫紉機』,最重要是價格親民。

 

 

The Flying Pig

        The Flying Pig時髦的 吧台式的設計,比較適合年輕人去,處處可發現裝飾品小豬的身影,餐飲分量適中,價格中上。

 

 

The Birds & the Beets

       The Birds & the Beets是倉庫改建的,咖啡館紅牆上掛著各種盆栽、座位上也有新鮮小花、乾燥花,標榜任何食物都是從原料做起,菜單是簡單的三明治、麥片、沙拉、著重健康、自然,和別家咖啡店不同是兼賣花卉,置身其中,如在自家後院花房享用咖啡餐點,怡然自得,客人以當地人居多

 

**溫馨小提醒:從蒸氣鐘、楓葉廣場走至The Birds & the Beets咖啡店就不要再往前走、往東走了,再往前的治安並不好.

交通資訊:

Canada Line的最終站Waterfront station出站後往左走就是Gastown區了

 

**溫哥華Gastown建築與歷史介紹**

**溫哥華交通知訊-自助旅行車怎麼搭?**


 

【此文章由Leyo 樂遊人贊助】

樂遊人是溫哥華的在地旅行社

提供加拿大一日在地體驗行程、多日深度自駕遊和套裝行程

想要體驗更多加拿大不同的旅遊方式嗎?

點擊下面資訊,找樂遊人諮詢

 

官網:http://bit.ly/2muAfgr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yo.travel/ 

line/wechat:linus8930

Email:service@leyo.travel

 

arrow
arrow

    溫哥華美食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